Ash

某 个 和 平 的 夜 晚

brother的反义词是sister

我觉得再不写点东西就要疯狂掉粉了
姐弟三人组 有基神性转注意
想看Loki穿红色系



注:
斯嘉丽·奥哈拉:《飘》中女主角,相貌描写巨像基的女体。




“有没有人说过你像斯嘉丽·奥哈拉?”

Thor继续不怕死地问。少女没生气,冲着他万分骄傲地眨了眨绿眼睛,看起来却更像斯嘉丽了。

“有没有人说过你像惊爆点的那个男主?对,就是那个……”Thor的脸换上了一副微妙的表情,Loki不怀好意地笑了。
“拜托,亲爱的,我在夸你。”
“噢,我很荣幸。”Loki撩了撩披散的长发,看向Thor的眼睛,像一匹雌狼威风凛凛地看着猎物。


三周前,自从Thor多年未见的长姐顶着两只黑眼圈在他的梦里出现时,他就开始偏头痛。
“如你所见。”死亡女神傲慢地抬起头,“让我们来迎接我们心爱的小妹妹吧。我将把这世界奉送给她,直到这处化为一片焦土。”然后Thor被吓醒了,浑身冷汗。他依稀记得Hela小时候的样子,那简直是部惊悚片。
而现在的Loki,长相简直和Hela如出一辙。他——噢,是“她”,凌乱的黑发下面冒出一张没有血色的小脸,手脚变得长而细,声音低哑又磁性——这点倒不像其他的小姑娘。Loki依然穿着她男性时候的衣服,只不过胸口的布料被撑起来一小块。Thor每次瞟到那里都自觉而尴尬地移开目光。

Loki站起来,手攥着过大的裤腰,下面两条纤细的腿在空荡荡的裤筒里显得弱不禁风。她光着脚,走到冰箱面前拿可乐。Thor条件反射地皱起眉:“拜托,不要光脚。”
Loki挑挑眉,看上去俏皮可爱:“不要把我想得太脆弱,哥哥。”她从哪里拔出折叠匕首,“想尝尝这个的滋味吗?”
“亲爱的,做个淑女。”
Loki恶狠狠地瞪着他。
“那把灰姑娘真不错,我喜欢。”Thor反应极快。弟弟生日时Thor送了这把中庭的刀具给他,Loki总抱怨它没有Asgard的刀锋利。
Loki眉开眼笑,扑进他怀里,Thor闻到一股清苦的香气。Loki依然在用之前的那瓶男式香水,殊不知在一个姑娘身上散发出来有多怪。少女整个人缩进了Thor的外套里,露出一双绿眼睛在外面看着电视节目。
“我怀疑这个法术是不是变走了你的智商,Loki。”Thor严肃地对着怀里的人说:“你知道,Clint的小孩儿都不看这个节目。”电视里粉红色的猪长得像只吹风机,用蠢到爆的声音说话,他腹诽着。Loki不耐烦地翻了个白眼,用她少女的柔软嘴唇碰了碰Thor的脸颊。“你该剃胡子了。”她说。Thor出神地看着那两片鲜红的唇张合,视线移到她苍白的脸颊上。他闻到了女性化妆品的特有香气,然后他注意到Loki嘴唇上的颜色,芬芳得像玫瑰。
“噢,Loki。”他说,抱住了怀里娇小的姑娘,他们的体型差简直像狮子和梅花鹿。Loki的个子缩水严重,刚一米七出头,躲在Thor的怀里。
“像是在养女儿。”Thor开玩笑。
“yeah,daddy.”

就在Loki昏昏欲睡时,门外传来Tony的嚎叫声。Thor赶紧放下Loki冲到客厅,Tony对着他抱怨着:“Thor,上帝啊!你绝对不知道刚发生了什么——一个穿着墨绿色西装的女人——我想那是Gucci的,就这么出现在客厅!她那双高跟鞋的鞋跟差点扎进我的脚背里。”
Thor刚想说些什么,喉咙被哽住了。女人的两条腿包裹在平滑的西装布料里,身姿高挑挺拔。Hela以那个梦里的姿态出现在他面前,顶着两只掉到脚跟的黑眼圈冷冷地看着他。
“早安,我许久不见的弟弟。”她很高傲,抬起了尖尖的下巴,“不过此刻我更想见到我那可怜弱小的继弟,你可见到了他?Thor?”
Thor清楚她在说谁,不过他可不会把Loki供出来。他警惕地盯着Hela,就像他们小时候干了坏事,Hela威胁要向母亲告状时一样。
“我不会让你见到他的。”Thor斩钉截铁地声明。
Hela翻了个白眼:“噢,他是那么凄惨!被父亲从他的亲生父母身边带走,还被你从小到大欺凌。我——他唯一的靠山,你竟然不让我见见她!”她恶趣味地看着Thor,而后者张口结舌。不得不说Thor在语言攻击方面武力值为零。反应过来的Thor马上瞪大了眼睛,随后抓到了重点:
“你刚刚说——‘她’?”


在一边饶有趣味地观看这场家庭纠纷的Tony刚想说什么,眼睛就不受控制地张大了。接着是Thor,而Hela露出了得意洋洋的笑容。
Loki——lady·Loki懒洋洋地光着脚从卧室走出来,黑色背心露出大片胸口。很快,她也微微张大了眼睛,然后那里面充满了怒火。
Tony好一会儿才找到自己的声音:“这可真够淫乱的,不是吗?你居然撺掇你的弟弟变成姑娘!尽管他是邪神。”显然他在对Thor说话。雷神没心情去想Tony刚说了些什么没意义的东西,这场面真他妈的尴尬。
Loki开口,一把嘶哑的烟嗓对Hela说:
“亲爱的姐姐,把我变回去,这可一点儿也不好玩。”她的眼睛里冒着火光,手在颤抖。
是你!Thor几乎要愤怒地扑上去质问姐姐,他好不容易才说服自己冷静下来。Hela整理着西服领口,仿佛什么都没有听见。

Tony一声意味不明的口哨声打破了寂静。“好吧,我今天又见识到了阿斯加德人的第一百零一种情趣玩法。”“闭上你的嘴,Tony。”Thor马上转过头去。
而Loki看着Hela,她不得不抬起头仰视她。
“你变成个姑娘更有意思。”Hela说。
“可我不想。把我变回去,现在,马上。”Loki语气生硬,他现在不能使用哪怕最简单的魔法。她挺起胸口,努力地让自己显得更高一点。
“Fine,God of MISCHIEF,真是无趣。”Hela咬着那几个字眼,“有几套小洋裙还挺适合你的,我的妹妹。你知道,我挺想要个妹妹陪我逛逛中庭的。”
Thor注意到Loki的瞳孔细不可闻地颤抖了一下。他警觉起来:“Loki,别听她的。”
“你难道不知道,Thor那傻家伙顶喜欢斯嘉丽·奥哈拉。”Thor一把捂住了Loki的耳朵。Hela得逞般露出了笑容。
Loki轻轻地,小声地笑了,嘴角挤出酒窝。
Thor料到了接下来的发展,他崩溃地捂住脸:“Loki!该死的,别看她的眼睛。Hela,现在把她——呃,他变回去,我勒令你,马上。”


没有用,两双深墨绿的眼睛对着他温柔而狠毒地眨了眨,活像两个斯嘉丽·奥哈拉。

在一旁观看这场闹剧的Tony终于意识到自己处于三个不论是男是女,身高都可以俯视自己的神仙中。他愤怒地离开了,连一个呼救机会都不留给Thor。


哥哥,这真好玩,不是吗?Loki深情地望着他。她的嘴唇染上了漂亮的珊瑚红,裹在一条露肩的酒红色天鹅绒连衣裙里,头发上扎了条红色的丝带。一整套的深浅红色衬着她的黑发和白皙的皮肤,显得奇异而甜。
Thor从没见过Loki穿红色系,她整个人像一颗蜜糖般的红樱桃,提着裙摆,站在他面前。他突然不想Loki变回去了。
“你真漂亮,Loki,”Thor诚实地说,眼睛都因为眼中的她而亮起来,“别变回去好吗?”他抱住少女,虔诚而温柔地吻下去,却在接触到那鲜红的嘴唇时感到不对劲。

一阵带着香气的烟雾弥漫。Loki穿着浅红色的小西装,依在Thor的怀里,而Thor的手臂刚好够环绕男人瘦弱的脊背一圈,恰到好处。Loki惊讶地抬起头,然后满意地欣赏着自己变回来的男性身体。
而Thor看上去有些失望。
Loki注意到他的反应:
“现在又想念那姑娘了?”他听见Loki轻蔑的声音,“不如我叫老姐再把她变回来?”Loki对着他挑挑眉。Thor觉得这个动作让他看到了lady Loki的影子。
“算了。”Thor笑着吻了吻Loki的发顶。只要是Loki,什么样子的他都喜欢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