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h

某 个 和 平 的 夜 晚

Neko♡Magic♡ 「段子体」

超级小甜饼 偶尔也要换换口味
cp:锤基

题目可译作「猫咪♡魔法♡」
猫化设定!!注意避雷不喜勿入!!







「1」
好像有哪里不对劲,Loki想到这时已经晚了。一道光芒闪过,紧接着带来一阵浓重的深绿色雾气。雾气散去时,他揉了揉脑袋,愣住了。Loki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然后手颤抖着去抽屉里找匕首。他搞错了什么东西。他想杀人。如果不能杀别人,那就他自己。


“Loki?Hey Loki?Are u there?”
Thor觉得自己活像敲着门问姐姐要不要堆个雪人的Anna。他耐心地又叩了几下门,不过回答他的是Loki微弱的尖叫:
“Go away,Thor!”
好了,现在连剧情都对上了。Thor试着从门缝里瞧瞧弟弟在干什么,可是门缝和锁眼儿都很窄。他开始考虑要不要去找Tony的管家试着远程开门,虽然有点侵犯个神仙隐私。


「2」
Loki生平的大危机——他的法术失败了。其实这没什么大不了的,可是结果变得非常可怕。比八岁那年把自己变成蛇吓坏了他的兄长——还要可怕。
我本来是想变成奥丁的,可那个见他妈鬼的咒语怎么长得那么像猫化口诀?Loki在心里口不择言地咒骂着。
Loki看着他一头黑发里支棱起的一对猫耳,和身后的尾椎骨那里伸出的一条黑色尾巴,对着镜子愣了好半天。
而且这个咒语并没有把他变成完全的猫,而是保留了大半部分的人类特征。这样看上去反而更恶心了,Loki从镜子里面看着模样诡异的自己,眼中的怒火几乎要烧掉一切。


这个样子绝对不能被哥哥看到。否则接下来的一千年里他就会忘了那条该死的蛇,取代而之的是“我的弟弟把自己变成了一只猫儿别提多可爱了”。这样好像更羞耻。
“嗨?里边的小鹿?麻烦你——”


“去死!”Loki想都不想就冲着门外吼了一句,然后惊愕地捂上了嘴。他的尾音变得上扬,活像只蠢猫在撒娇。他现在衷心地希望小矮子没听见他的话,不然这会成为复仇者们的新笑料。


“——把门打开……”Tony没来得及说完身下半句话就被房间里的Loki给打断。他耸耸肩,转身对Thor说:“他好像不太想见你。”
“那是不可能的,他顶多不想见你罢了,他是我的弟弟。”Thor胸有成竹,看上去叫人火大。Tony差点没管住自己的嘴接一句“adopted.”幸好,他没说出口。

“那好吧,我可不管你们神兄弟的吵吵闹闹了。回头我让Jar替你开个门,不过你得保证——”Tony打住了话头。


“保证什么?”
“别把大厦给拆了。”


「3」
Loki对着镜子,掰开自己的嘴苦恼地看着新长出来的两颗小尖牙——不得不说这个法术真他妈到位极了。两颗冒出来的虎牙让他合上嘴之后有些别扭,Loki情不自禁地磨了磨牙。他现在真想赶紧回到阿斯加德,直奔藏书阁然后找个咒语解开这个该死的诅咒。可他不行,现在他被困在中庭和一堆蝼蚁……


「4」
“Hmmm……brother?”


Loki觉得自己的心跳都要停了。他哥不知怎的弄开了被他反锁的门,此时正站在他面前,眼光黏在他身上多出来的那些东西上。
“我可以解释。法术出了点问题。”Loki抢在Thor面前说。他看到Thor犹豫地绕着他转了半圈好看看他的尾巴,然后张口结舌地盯着他的新耳朵,迷茫地点点头。
不得不说,Thor爱死这法术了,他甚至希望Loki暂时不要找到它的解决方式。那双黑色的猫耳覆盖着一层绒绒的细毛,内侧能看见半透明的皮肤下青色的毛细血管,迎着光照看起来格外柔嫩。Loki无意识地抖了抖耳朵,然后快速地用枕头按住了脑袋——那双猫耳不听话地从枕头里弹了出来。Loki要崩溃了。


「5」
“你还好吗?有没有不舒服?”Thor关心地问弟弟。
“只是多了对耳朵而已!”Loki几乎是控制不住地吼道,变化的声音听上去像只小奶猫在嗷嗷叫。
“……那好吧,你现在有没有特别想吃鱼?”Thor根据生活常识继续问道,“或者特别想玩毛线球?”


「6」
被拒绝的Thor在两个小时之后又回到了Loki的房间。他把拎着的袋子放在桌上:
“我让Tony替我找了找附近的餐馆,很可惜,就只有家日本餐厅卖这种——呃——好像是叫‘鳗鱼饭’的玩意儿……”
可我不想吃鱼,Loki刚说完就注意到自己不争气地舔了舔虎牙。Thor笑得像朵花,把餐盒往他面前推。


Loki不会用筷子。Thor好歹在中庭待了一段时间,相当笨拙地架起鱼肉喂给Loki。Loki吃东西的样子都变得相当像猫咪——先伸出柔软的粉红色舌头然后把食物咬进嘴里,腮帮子那里鼓出来一块,用多余出来的小尖牙撕扯着鱼肉。Thor注意到他身后的尾巴。Loki今天穿了条中庭的低腰牛仔裤,那条黑漆漆的,毛皮厚实的尾巴就从松松垮垮的裤腰上面伸出来,愉悦地在空气中晃动着。


「7」
Loki变得极易注意某种东西。Thor试着扔给他一个装饰的小球,然后看见他条件反射地用手去抓,像猫用爪子捞东西。反应过来的Loki恶狠狠地把球砸到了Thor的脸上。


「8」
Loki收回了舔食牛奶的舌头,双手向前撑着床,跪坐在床上,尾巴暧昧地晃来晃去。雪白的双腿交缠着,上衣堪堪盖住他的屁股,翘起来的尾巴还把衣物的后摆撑了起来。
“Loki,把裤子穿上。”Thor视而不见,毕竟上千年了什么没看过。
“我的内裤上可没有洞,我总得找个地方放这条新玩意儿吧。”Loki找了个完美的理由,用尾巴尖尖指着Thor的鼻子。
Thor放下手里的事,深吸了一口气:
“你要着凉了,快点,穿上。”
Loki没动作,挑挑眉,舌尖舔了舔唇边的奶渍。那条毛绒绒的尾巴缠上了Thor的小臂,顶端蹭着他的手心。


“……你先把牛奶喝完。”





番外 :



「9」
“哇哦,这不是我们的小……小猫咪?”
Tony一眼就看穿了Loki卫衣帽子下面蠢蠢欲动的猫耳朵,憋着让自己别笑出声。

“……告诉我你是怎么看出来的,矮人。”

“我认识的Loki从来不穿‘蠢透了’的卫衣,尤其是帽子上还被撑起来一块儿。”


「0」
之前Thor还挺赞成Loki变回原来的样子的。
“你原来比较可爱。”他说。Loki不情愿地用猫耳朵蹭了蹭他。


直到后来,某位复仇者手一抖传给了他一个链接,而且已经过了撤回时间。
她警告他不要打开,“否则你会后悔”她如是说。
如果她不说那句话,Thor是没想过打开它的。
Thor花了点时间弄开那个链接,然后花了一整天搞懂里面写的内容。是个网站,写了一大堆他看不懂的外语,也有英语,比如“ABO”“PWP”之类的,不过他一样看不懂。
他唯一看懂的就是一些他好友的名字:
“Steve/Bucky”还有“Steve/Tony”什么的。
啊哈,Tony在里面,cap也是。
然后Thor发现了“Thorki”这个让他惊恐的玩意儿。
Thor又花了半天让Tony教他用谷歌。


直到Loki发现他哥背叛了他:
“我喜欢你的尾巴,还有耳朵,弟弟。别把它们变回去,至少别那么快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73)